手球判点+绝杀被吹!皇马2遭争议判罚 安帅罕见开炮

网易体育10月31日报道:

在昨晚进行的第12轮西甲联赛中,领头羊皇马主场1-1战平弱旅赫罗纳。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对皇马不利的争议判罚,老好人安切洛蒂赛后都罕见地对裁判表示了不满。


安切洛蒂赛后表达不满

主场作战的皇马在全场比赛射门19次,其中6次射正,但他们直到第70分钟才由维尼修斯进球,取得1-0领先。但在第78分钟,主裁判突然吹停比赛,并且到场边观看VAR回放,之后判罚阿森西奥在禁区内手球,并判给赫罗纳一个点球。之后斯图亚尼主罚点球得分将比分扳平。


阿森西奥手球

慢镜头回放显示,足球是先击中阿森西奥的胸口,在弹回之后疑似碰到了他的手臂。《马卡报》专家布鲁尔认为:“这不是点球。足球先击中阿森西奥胸口,然后再碰到他的手臂,而且阿森西奥的手臂没有张开,他的位置也不在进球路线上。”阿森西奥则在推特上表示:“赛季初他们还向我们说明过这不是手球。”

比赛第89分钟,马里亚诺右路传中,罗德里戈射门被赫罗纳门将加扎尼加扑出,罗德里戈随即补射将球打进。可就在皇马准备庆祝这个绝杀球时,主裁判认为当时加扎尼加已经把球按住,罗德里戈是在门将控制了球权的情况下射门,因此这个进球被判犯规无效。这两次争议判罚直接导致皇马的3分变成1分,尽管皇马目前仍然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,但领先第二名巴萨的优势已经缩小到1分。


罗德里戈进球被吹

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:“我不太喜欢谈论判罚,但今天必须谈一谈。关于阿森西奥的手球犯规,当时的情况很清楚,球是击中胸口后再碰到手臂。阿森西奥的确有一只手举起来了,如果是这只手碰到球,那么会产生争议,可是事实并非如此。至于罗德里戈的进球被取消,同样存在争议,如果门将按住球了,那么我不会再争论。而且问题是,两次判罚都出现在关键时刻,我们很难再进球。”

皇马门将库尔图瓦称:“我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。阿森西奥说球先碰到胸口再弹到手臂,我记得裁判说过这种情况不是手球。现在判罚很奇怪,有时会判手球,有时又不判,我们都搞不清楚。至于罗德里戈的进球,如果对方门将已经把手按在球上,那么就不能再碰他,如果是这样的话进球被取消是正确的。”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coldstreamhouse.com